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彩田學校初一 黃愷維

  他的身材特別高,身高是1.71米,可是他的眼睛細的都成一條黑線了,他的鼻樑很高,嘴唇有點厚。他喜歡打籃球,而且打得很不錯。 

  有一次放學,我閑着沒事兒做,就到籃球場看我同學和另外一些班的人打籃球。 

我在眾多打籃球的人群中,費力地找到了他,我看他打得好像不怎麼費力,再看看其他人卻汗流滿面,一個個倒在地上大口喘氣,很明顯都招架不住,另外一群來了和他比賽。我見他的運球步伐快如閃電,一連過了4個人,接着還有一個人在籃板下跑過來,攔住他,想蓋他的帽,他把球向左移,向右移,迷惑一下那個人,然後突然來了一個轉身,接着大跨步上籃,進了。 

  第二輪,他直衝三分線,對方所有人都圍着他,不讓他有一絲縫隙傳球給隊友。沒想到他並沒有傳球,而是向後跳,在半空中往籃筐一投,只見球在半空中旋轉,“刷”的一下,一個漂亮的空心球。旁觀的人瞠目結舌,驚得一動不動的。 

  不過,也有弱項,就是打羽毛球。有一次,我和他打羽毛球,我隨便發一球,他能接住,但似乎他每接一球都很費力,我左打一球,右打一球,他就像只小狗似的,跟着球左跑右跑,額頭上冒着大汗,氣喘吁吁的,可他就是不會破解我這種打法,明明看着陷阱,還往裡跳,真是太不開竅了!可籃球他卻運用自如,真弄不懂他,還沒打半個小時他就被我耍得累倒在地上,而我卻一滴汗都沒流。 

  他在學習上比我強一點,語文比我好,每次都不少於80分以上,而我每次都上不了八十分。我覺得他是一個體育“怪人”,因為他打籃球一點也不費力,而其他體育運動就累得不行,所以我才覺得他是個“怪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