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個子不高,性格外向,和我一樣:上課積極發言。圓圓的臉,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隱約透漏着我們倆深厚的友誼,一般般的鼻樑,薄薄的嘴唇,白皙的皮膚,大大的耳朵,有福! 

我和他只認識了不到3個月,卻像舊曾相識的老朋友,緣!我們最初的相識是07年9月份,那時我們都是新生,剛分了班,大部分同學都不認識,我忘帶了一樣東西,他的座位離我近,我只有向他借。沒想到他竟大方的給了我,我當時想:這個男孩與我素不相識,卻肯慷慨解囊——借給我,真是值得交朋友。漸漸地從我們一起進步,一起做遊戲,互相幫助,互相學習,發展到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他也是老師同學們的開心果。有一次,老師在別的班上課被同學們氣哭了,他跑到老師的面前說:不要哭了,再哭就不漂亮了。經他這麼一說,老師就象一位聽話的孩子似的不苦了。慢慢的,所有老師都開始喜歡他了,都說他是咱班的開心果。   

他的鋼筆字寫的不好,橫平樹直,方方正正,一點也達不到標準。慢慢的經過他的努力,他戰勝了寫不好字的難題。連老師都誇他寫字漂亮。 

 說到這兒,不用我說,你也知道了吧!她的名字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 —黃澤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