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米85的大個子,一張連普通話都說不標準的小嘴,才13歲已經長滿了鬍鬚。一張上課時無精打採下課時卻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他每天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昨天英語作業寫什麼?語文新概念借我抄,作文寫什麼?我的作文書呢?快新概念,來不及了。”

  這不,他背着書包過來了,一臉微笑的跟我說:“新概念呢?快給我!“我當時正在讀英語單詞便沒理他。他的臉上馬上飄出了幾朵烏雲,又扯了一下我說;:”快點報紙!“我便無可奈何的給了他,沒辦法誰讓我是他師傅呢?他哪來看了一下說:”這麼少,我兩分鐘就搞定!“我想:你就吹吧!

  他,學習很差,但是為人還是不錯的!上美術課的時候,我帶了鉛筆,但是忘記帶橡皮了。心想:千萬顆別花錯啊,真是的,越不想畫歪,它就偏畫歪。當時美術老師就要走過來了,我心裡就像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就在這時,他伸出了援手:“給橡皮,”我當時太感激了,連忙對他說:“謝謝!謝謝!”

  他同時也是我們的信息班長,你別看他上其他課時無精打彩的,上電腦課時,那精神“倍爽”!他首先說:安靜安靜!踩線!你說你呢。“到了電腦室,他便把電腦都讓給了同學,自己卻矗着個傻大個在四周巡視。可是總有些調皮的同學喜歡捉弄他:“班長,他拔網線,他玩遊戲。”於是他就趕快跑到那些同學身邊說:“誰?誰拔的?

  這就是我的一位同學,你想知到他是誰嗎?嘻嘻!不告訴你!

  廣東深圳龍崗區深圳錦華實驗學校初一:祝啟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