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了初中之後,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新同學,他們各有各的性格。有的活潑,有的深沉,有的聰明,有的健康。

  張金鑫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初中同學(小學沒有見過的)。一見到他,我嚇了一大跳——這麼像《士兵突擊》上的許三多!一開始,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和張金鑫交流,談論初中的各個科目的難度,從交談當中我得知,張金鑫在數學上的方面非常有造詣,可是如果是關於英語的東西,他可就一竅不通了。可是,張金鑫不光是學習不錯,在體育方面他也十分厲害,是我們班上籃球隊的主力隊員。用文武雙全來形容張金鑫簡直是太貼切不過了。

  劉長吉是我的小學同學,在小學的時候我和他的關係還沒有那麼親密無間,可現在,上初中了,他可是我唯一談得來的小學同學加初中同學了,我們的關係當然好了起來,整天上學放學都一起走,我們互相對對方的了解也非常的深。劉長吉可以說是一個在學習上較為全面的學生,不光語數外三科名列前茅,在其他科目中也只有歷史稍稍差了一點兒。而且,他的體育理論知識也很豐富,在這回初一年級舉行籃球比賽的時候還給我當解說員呢!

  不要以為我們班的人都是一些文縐縐的“文人”,我們班上可是啥人才都有呢!不是說“文官下筆安天下,武官上馬定乾坤”嗎!杜建孟智雖然在學習上還需要再努力一下,但是在體育方面,杜建孟智的能力在我們班甚至整個初一年級都是數一數二的。舉行籃球賽的時候,有一次比賽當中杜建孟智一個人就拿下了三十多分!不光是籃球,在跳高、跳遠、跑步、鉛球等眾多體育項目當中,杜建孟智都為我們初一六班班集體取得了輝煌的戰績。

  ……

  怎麼樣,我的同學們好吧!被分到初一六班這個班上,我可真是幸運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