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綠草茵茵,桃李芬芳時,又是一年梔子花開時,陽光明媚的春天裡,我們的心裡卻飄起濛濛細雨。因為我們即將就要跨出小學的校門,開始一段新的人生旅途了。 

  我們在母校的懷抱中共同度過了6個春夏秋冬。這6個365天里,刻印着我們童年的腳印。有課堂上師生激情碰撞的場面;有課後閑暇時同學之間愉快的歡笑;有賽場上扣人心弦的時刻;有舞台上意猶未盡的演出。 

  小學生活的辭海里還保留着一串串動人的愛。那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期中測試剛剛結束,許多同學正收穫着第一名的喜悅,而考了第三名的我卻用眼淚在心底自責着。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成績下降了,反而用溫暖的話鼓勵我。同學們也來安慰我,那一瞬間,我的心頭湧起一種感慨,友誼絕不能用分數線來衡量。 

  6年的心路歷程在我的腦海里一一回放。多少歡樂曾在這裡飄逸;多少汗水曾在這裡揮灑;多少老師們的辛勤話語曾在這裡播種。那些快樂的日子;那些恩師的教誨;那些永不褪色的友誼,讓我們不約而同的回眸。 

  6年前,我們滿載希望開始鑄造人生的第一塊里程碑,6年後,“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們灑淚揮別校園。一想到,就要和老師同學們告別;就要和母校告別;就要和伴我們走過6年時光的一草一木告別,我的心裡便驀然產生一種惆悵,一種不舍。 

  母校是一處溫馨的港灣,我們是她懷中駛出的一隻只小船,無論我們泊在哪個碼頭,都閃鑠着她的一盞航燈。老師是一直永遠的歌曲,我們是她放飛的一個個音符,無論我們匯入哪一首歌,都跳動着她的音符。歲月無聲,友誼無限,同學們,讓我們留下回憶,帶着夢想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