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的碎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碎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從小到大,在挫折中成長,記憶的天空浮雲流淌——有甜蜜、有挫折 、有憂傷,或意氣飛揚,或低調惆悵,它屬於我們,它們將永遠難忘…… 

  操場上—— 

  初一的生活既活潑又充滿了歡快。記得那是一場學校組織的籃球賽,作為體育委員的我,籃球是我的專長,毫無疑問的我作為我們9班的代表出賽,我們的對手是10班。我們是兄弟班,所以我們非常熟悉。兄弟相爭毫無疑問的激勵,直到最後30秒都沒決出勝負。最後30秒,球傳到我手中,我承擔著同學,隊友的信任開始進攻,假動作,突破,轉身,上籃,球進……全場歡呼! 

  那時年少,如今長大些的我更加難忘那瞬間,難忘熱烈的歡呼,難忘同學之間的信任。 

  教室里—— 

  班主任正在用着他那並不標準的普通話跟我們上着班隊課。毫無疑問,班隊課十分無聊,你看看下面一幫“猴子猴孫”開始毫無顧慮的無視他——有的寫作業、有的在複習、有的在抽屜里看小說,甚至有的膽大的開始與周公下棋。老班終於被惹怒了,猛地一下,把手中的教案摔在講台上,開始斥罵我們,但不知是故意的還是被氣得,他盡然用的是家鄉話,“嘰里咕嚕”的罵了一大堆,我們像一個個智障看着他。他也好像反應過來,趕忙用手捂住嘴巴。噗!不知是誰點燃了這個導火索,哈哈哈,全班大笑,他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那時年少,如今長大些的我更加難忘,難忘那一句“嘰里咕嚕”,難忘那張羞紅的臉龐。 

  我的人生好似一張白紙,這張張記憶的碎片,不斷的充實着這張白紙,以後還會有更多的碎片被貼在紙上,組成了一幅成長的“畫作”……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碎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