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的碎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碎片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習慣你並肩走在我的身旁,那樣我才能感覺到你的存在,你是屬於我的。我如果可以讓時光停止,我希望能夠停在那甜蜜的一瞬間,我會毫無保留的為你獻上我的體溫。

  夜晚,我凝望夜空,不知道當初的攜手,是錯還是對?暴雨過後的天空,溫暖的風輕撫着我,就像你撫摸着我的臉龐一樣。但是,你還是跟彩虹一樣,暴雨過後,曇花一現,隨後又消失的無影無蹤,不留下一絲證明你曾存在的線索。

  某一天,你對我說:“對不起,我知道我離去的結局,但是我不得不離去,不是你得錯,也並不是你不好,請原諒我······同時,某一天我也對你說:靈魂熄滅我也不會後悔愛過你,我的痴心不會後退······現在,我閉上了眼睛,想起了從前……想起了,我受傷時,你專心為我包紮着傷口,眼裡滿是對我的寵溺,對我的關心,沒有摻雜着任何雜質。我撫摸着你如琴弦般的髮絲,你抬起頭,瞪着我,說:“乖乖,現在別調皮,過一會兒我再和你玩,一會兒傷口感染了怎麼辦?叫你別去打架,你還去打架,現在好了,傷着自己了,看你下次還要去打架不?下次再去打架我不管你了。”我笑着說:“可以,下次我會保護好自己,不再麻煩你幫我包紮傷口了。可以了吧?”你立刻站起來,對我吼道:“還有下次?我不想你受傷,你每次做決定時,可不可以把我放在心裡,知道我在你打架的時候擔心着你。你到底知不知道?每次我幫你包紮傷口我是多麼地心疼,你可不可以別再讓我心疼你了,對自己好一點好嗎?我不想某一天在醫院看到你,你站在我的角度上考慮下可以嗎?”在那時,你知道嗎?我好感動,你從來沒有向別人發過火,從來沒有對我說過你的想法,從來沒有這麼大聲的吼過我。但是,就因為一次打架受傷,你第一次對我發了火:就是因為一次打架受傷,我知曉了你心中的想法:就是因為一次打架受傷,我知道了每一次你為我包紮傷口,心裡都在滴血;就是因為一次打架受傷,我知道了我在人群中“浴血奮戰”時,遠方有一個人,無時無刻地擔心着我······打開短信箱,看着那一條又一條纏綿的句子,眼眶不知何時濕潤了,心底深處滴落着紅色液體“滴答滴答”。

  小拇指依然戴着你送我的黑色尾戒,黑色籠罩着手指,閃耀着心碎的光芒。不知何時,尾戒就如我們的感情一樣出現了一絲不起眼的裂痕。尾戒裂開了,我可以重新買一個,但,我們的感情撕裂了,還能重新購買一份嗎?為什麼我總感覺快要撐不住了,腦海都是她的模糊身影,那個夏天,她躺在我的懷裡哭;那個夏天,我會低頭親吻她;那個夏天,她會挽着我的手臂,一直勇敢走下去。

  這個夏天,誰會躺在我的懷裡哭?這個夏天,我會低着頭親吻誰?這個夏天,誰會挽着我的手臂,勇敢地走下去······也許我炙熱的心,永遠融化不了你那已經冰冷的心。

  此時,心開始碎落。

  四川省宜賓市普安鄉初級中學初三:凄涼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碎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