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留在記憶的碎片上(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留在記憶的碎片上(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樣的小孩,我總會在半夜裡哭醒,想到上一輩對自己做得一切不負責任,讓我們瘦弱的肩膀受了傷,很無力,很想放棄整個世界,只是自己在堅強的蠕動着,永遠得不到雙親的疼愛,不滿足,不想接受…… 

  新的一天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宣布開始,我拉開了窗帘,金色的陽光照耀着我的臉旁,我展開了笑顏,心想:哈,太陽依舊從東邊升起,一切不開心的往事就讓它隨風飄逝吧!" 

  在學校,我了解到這個男孩叫李翔宇,曾經擔任過學生會副主席,因某種因素被撤職,還聽他那些班裡的同學說:"他以前簡直堪稱完美,長得又高,很帥,學習又好."她流着哈喇子說.可是表情立刻就凝重起來了,"但是,但是現在..不一樣了,不一樣了……"說著那個女同學嘆了一口氣接着轉身就走了.看來現在的李翔宇已經只留下過去的背影了,雖然我不知道他的性格已經惡劣到什麼程度,但是,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努力拯救瀕臨毀滅的小草!~就這樣,我開始驟夜的觀察他,周末時,只要他出去,我就跟蹤他."挖!~黑社會!~~媽呀,這小子真有膽,竟然加入黑社會啦!~惡劣到已經讓我束手無策拉!~"我吃了一驚,差點哼出聲來.真是不可思議,怪不得他的思想那麼獨特呢!等他結束后,我小心地跟在他身後,可是他的知覺似乎察覺到了我,一步一步地朝我逼近."啊.."我的呼吸頓時有了困難,只見他掐住我的脖子,一瞬間地抬上去,歪着嘴說:"哼,小間諜,你跟了我不止一兩天了吧,哼,當我是瞎子嗎,恩?是那老頭子派你來得吧,呵..以為這還有用嗎?"說著便把我放了下來,撇了撇眼,說:"你走吧."我拖着疲憊的身軀緩緩地離開了他的視線. 

  難道真得無能為力了嗎?我真得該放棄嗎?

您正在瀏覽: 停留在記憶的碎片上(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留在記憶的碎片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