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的碎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碎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E坐在電腦前,完全沒在意到窗外的漆黑。 

  “哐!哐!哐!”敲門聲在冷冷的月光下格外空曠、急促,好一會兒,小E才注意到有人敲門,天黑了。 

  “小D?你怎麼……”小E看了看小D的表情,看似無事,但眉頭皺着,遇上什麼不開心的事了吧,“進來吧,我爸媽去看我奶奶了,不在家。”小E讓開道。 

  小D微點頭,快步走到電腦前,打開了一個貼吧,因為期末考試,小E有很長時間沒上這個屬於他們共同的秘密貼吧了,小E沒作聲,走到另一台電腦前坐下來,很快地也點進了貼吧。 

  這,是誰?小E有些吃驚,貼吧有“生人”的足跡,生人似乎有些勉強,因為她發得帖子,很顯然,是攻擊小D,腦中浮現出一個女孩的影子,她這兩天一直纏着小D,會是她嗎?小E忽然覺得屏幕有些刺眼。 

  小E不知該怎麼辦了,手足無措地看着小D,小D的臉一直沒有離開屏幕。 

  “我讓人查了,是S。”平時清冷的聲音因摻雜了怒火不再清冷、濕潤。 

  “哦。”真的是她啊。小D,很傷心吧。該,說些什麼?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小E的頭略為低了下去,瞥見小D露在外面的毛衣,便伸手將毛衣往裡塞了塞,然後,有些失神地望着自己的手…… 

  多久了,有多久沒有這樣靜靜地幫小D整理衣服了?記得,以前小D很喜歡打球,自己也很喜歡在一旁靜靜地看着小D打球。小D打球很棒,雖然個兒高,卻不喜歡在內線打球,總是喜歡站在外線投三分,從腳離開地面到球出手再到別人的歡呼,小D一直都帶着淡淡的微笑;小D喜歡控球的感覺,所以總是左繞右繞再出手。打籃球總是小D弄得自己大汗淋漓,一身狼狽,然後拿起書包,等自己整理好衣服,一起回家。 

  小D很單純,一起參加完party已經10點了,但小D非要拽着自己走回家。一路上,小D都緊緊地抓着自己的袖子,也不管有沒有人,大聲唱着《大耳朵圖圖》的主題曲…… 

  小D如此單純,為何S要這麼說,這樣,很傷人,尤其是對小D。小E想着,再次抬起頭,手指在鍵盤上敲打,留下一串字:“不理解,就不要亂說!抱歉,這兒,不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碎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