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指甲惹的禍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指甲惹的禍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為了讓自己的手看起來美觀一些,我就留了長指甲,結果,今天我就知道什麼叫做自討苦吃了。

  今天早上走的時候,我穿了一雙系鞋帶的鞋子,然後就出門上學了。在中午放學的時候,一出校門,我低頭一看,自己的系帶送了,正準備低下頭重新系鞋帶,卻發現,鞋帶系成了死疙瘩。

  沒辦法,我就用手去解開。可是試了試,我卻怎麼也解不開這個死結。我心裡漸漸的急躁了起來,一不留神,小拇指的指甲陷了進去,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一陣疼痛感襲來,這才明白過來,是指甲太長,被鞋帶絆住了。

  看來這長指甲是不能再留了,否則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於是,我一回到家,就用指甲剪把我手上的長指甲都給剪掉了,並且發誓以後再也不會留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指甲惹的禍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指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