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老師是指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是指路燈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其實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一直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我們就好像是一群在走夜路的人,根本就不辨是非,不辨方向,但是老師卻充當著指路明燈的作用,為我們找清楚前方的道路,讓我們自己去尋找自己所需要的方向。

  可是,不得不承認,這個世界上也存在一些根本就不發光的指路燈,就好像也是存在着一些根本就不作為的老師。他們在其位,不做自己的本職工作,每天想着的是其他的事情,根本就談不上負責任。

  當然,這樣的存在本身就是很少的,但是也會有。

  因此,我們要明辨是非,也要學會感恩,也要會選擇良禽擇木而棲。

  在我看來,我所遇到的那些老師,基本上都是非常負責的好老師,如果我去做這樣的角色,捫心自問,我未必能比他們做得更好。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在靜悄悄的發生,沒有人會關心你,但是你同樣也可以看到很多回憶。

  我知道,問題開始變得越來越嚴重,如果你心中沒有數,就好像我回憶起當年的那些慘痛回憶。其實是因為我自己沒有找到方向而已。

  但是,仍舊要感謝老師的指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是指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是指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