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的想成為偉大的科學家;有的想成為一位附有藝術細胞的畫家;有的想成為一位歌聲優美的音樂家……而我卻想成為那默默無聞的老師。

  從小以來,每當有人問我:“你長大后想當什麼?”,我都是毫不猶豫地答到:“當教師!教師在我心中永遠都是一個神聖的職業。”他們聽到我的回答時幾乎都覺得我很傻因為當教師很累,工資也不高,有時還會被學生氣。但是我不那麼覺得,因為我認為:和孩子們一起學習,是一件值得快樂的事情,和孩子們一起玩,那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更何況責任再大,總是要有人來承擔的,不能每個人都推卸責任,否則……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不會讓那些孩子做太多的作業,雖然他們看似不累,但是又有誰知道他們很累呢?家長累,是因為他們在忙碌的工作,孩子累不累?我想你們都會說不累。但是我要告訴你們的是:孩子才是最累的,不過累的不是身體,而是大腦。睜開你們的雙眼看看世上瘋的那些人都是些什麼人吧。在這裡,我可以簡單的告訴你們,他們幾乎都是每天都在動大腦的人。不管我的對無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