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想當一名宇航員。別看我是一個女生,難道女生就不能成為宇航員了? 

  自從神州7號發射成功,我想成為宇航員的這個慾望就越來越強了,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腦海里不斷浮現出神州7號發射的情景,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神州8號即將起飛,請宇航員入艙。”我穿這宇航員大步走進艙內,還不停的和百姓揮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三十分鐘過去了,我系好安全帶,只聽見“十,九,八……三,二,一,點火,發射!”頓時身體一晃,神8起飛了,我肩負着全體中華人民的共同願望起飛了。 

  不一會兒飛船就入了軌道。 

  第二天,飛船就到了里月球大約5米的高空上,我慢慢地讓飛船降落。晚上飛船停在了月球上,我做好了一切準備出艙,我把保險繩系在腰上,然後一手抓住保險繩,一手拿着一面小型五星紅旗,慢慢地來到了月球上。 

  成功了!成功了!我是第一個站在月球上的十三歲的小女孩,我把手裡的五星紅旗舉了起來,不停地揮舞着,這個時刻,全中國的人民都在關注着我,全世界的人們在關注着我!我激動極了! 

  回到艙內,胡主席與我說話!打算第三天回到地球。 

  於是我的飛船有起飛了,在第五天的清晨5:30分,我返回地面,剛走出艙內,記者就忙着準備採訪我。這時,只聽見“該起床了,在不起上學可要遲到了!”我睜開眼睛,四周一看,我怎麼在家呀!哦!原來是一場夢呀! 

  我相信,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宇航員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