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想,我有一個盼了好久好久的夢想,我長大想當一名老師。老師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學習,教我們怎樣做人,怎樣的孩子才是好孩子;關心同學,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每天上課站在講台上,給同學們一字一句,慢慢分析,深刻講解。啊!老師真是多麼偉大呀!當我們念上那些高級學校時,我們是否會想起曾經在背後默默鼓勵我們前進的老師。在祖國大地的園丁中,老師們再用鮮血和汗水培養我們,但是,再某種時候,老師的有些舉動會使有些同學做出反常的神情,當他們成功的時候,他會後悔莫極,因為他明白了——他沒有資格在老師面前那樣放肆! 

  也許,正因為這樣,老師的形象成了我記憶中崇敬的偶像! 

  不惜一切代價,不顧一切事情,一心一意為我們,這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崇敬的老師!!! 

  我的夢想不是高貴華麗,只要平平凡凡,能為人民付出,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我不需要別人花言巧語的誇讚,更不需要別人的施捨,我要自己去奮鬥,去創造,給那些辛苦工作的老師一個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