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醒了嗎?”一陣甜美的聲音說道,我醒了過來,我發現我穿着圍裙,躺在草地上,一位美麗的小女孩趴在我的面前,我站了起來。那個小女孩說:“請跟我來。”我跟着她走到了一間小房子的面前,小女孩說:“您換完衣服就來找我。”我走進小房子,裡面的傢具都是粉紅色的,我從衣櫃里挑了一件紫色的連衣裙,照了照鏡子,發現我已經20歲了,我穿上紫鞋子,去找那小女孩。

  我在一片草地上找到了她,她說:“您幫我種一下植物吧!”我點了點頭,接過籃子,那小女孩就跑了。我拿了一粒種子種了下去,突然長出了粉色的茄子。我又拿了幾粒種子種了下去,紅色的茄子、白色、藍色,綠色……

  回家后,我拿一粒種子研究,分配……終於創造出了藍色、紫色,白色的蘋果。之後我又研究出了各種各樣的種子,我正準備拿去種時,聽到了一陣“叮叮叮……”的聲音,我醒了。原來我做了一個夢!

  在吃早餐時,我想:如果我認真學習,一定會研究出各種各樣的種子!

  三亞市第七小學三年級:邢栩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