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充滿着神秘與美好的,同樣,處於少年時代的我,對夢想充滿了憧憬。在我心裡,一直不變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作家,像張海迪大姐姐那樣進行文學創作,我要把對祖國和人民的愛傾吐在筆尖,用健康的雙手去寫我對祖國的熱愛與讚美,寫出人們美好的心靈。 

  我天生就好寫作文,對於我來說,不管在任何時間,不管在任何地點,在任何的環境下,只要我手中有筆、有紙,我便會將任何我所見到的,那些美好的東西,用我手中的筆將它描繪出來;我會用我的心靈去感受這一切,體會這一切,讓我的身心都融入到這美好的境界里;讓大家一起來感受這美妙的時刻,讓所有的人都可從我的作文感受到我對祖國的熱愛!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作文,離不開我的理想。經過一次次失敗,經過一次次努力,我的文章一點一點地攀上高峰,一次比一次優秀了! 

  窗外,冬去春來,另一個時光又開始了流動,慢慢地,一點一點地走近,在我的努力下,一篇又一篇優秀的文章在誕生,相信在不久的未來,我的夢想一定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