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1〉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11歲作文 旭日作文 11月作文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1〉

  他終於回來了,可是面對趙老師刺激話語,我很無奈。我深知此時的他,是多麼的需要溫暖,需要關愛。 ——冰冰

  這可能就是命運吧,我無法抵抗,也無力去抵抗,只有徘徊在這樣的環境中,看潮起潮落,靜靜地等待吧。 ——林凡 

  中午放學后,冰冰和茵茵走在回家的路上。太陽在頭頂顯示着它的威風,涼爽的秋風像母親揉揉的手似的撫摸着你,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這時,冰冰看見前面有個中年婦女焦急地向這邊走來。走近了一看,這不是林凡的媽媽嗎?冰冰剛想問“林凡去哪兒了?怎麼沒上學?”可還沒來得及開口,林凡的媽媽就搶先說:“你今天見林凡來嗎?他昨天一夜都沒回家啊!”他媽媽的額頭上沁出了顆顆晶瑩的汗珠,顯得萬分焦急。

  “他昨晚來過我家,晚飯後就走了。我也正納悶呢,他今天也沒來上學。”冰冰如實地回答着。

  聽完冰冰的話,林凡的媽媽顯得更焦急不安了,如同巨大的天塌下來了似的。“哎呀!這孩子,會去哪兒了呢?我就知道,當初他爸就不該太性急,這下好了吧!”他媽媽自言自語地說道。

  “你們先回家吧!我去學校找找啊!”林凡的媽媽說道。“哎!”冰冰剛想說老師也不知道他去哪兒了,還沒說出口,他媽媽就急忙奔向了學校。

  “林凡到底去哪了呢?他真不該這樣,這多讓家裡的人着急啊!”冰冰一邊往家走一邊反覆地想。

  吃過午飯,冰冰和茵茵走在上學的路上,正好撞見了林凡,他也是去上學的。“林凡,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你都去哪兒了?你知道你媽媽找你找得多着急嗎?”冰冰用似譴責似傷心的口吻對林凡說。

  “我知道我不應該逃跑,可是……”林凡低下了頭,沒有再往下說。冰冰是知道的,林凡的父母把成績看得比任何東西都重要,也包括林凡,可也就是這樣,事情反而更糟糕了。

  冰冰和林凡面對着面痴痴地站着,僵持了一會兒,什麼也沒說,但彼此的心似乎已相印。茵茵見倆人都傻了,便大聲喊道“該上學去了!”於是三人就向學校匆匆地趕去。

  到學校里,還沒有上課,大家都在教室里安靜的讀書。林凡默默地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教室里安靜得出奇,好像誰都沒有注意到他的存在,林凡也輕輕地捧起語文書,悄無聲息的讀着。

  這時趙老師(語文老師)來了,她知道林凡上午沒來,所以很生氣。“林凡,你到底怎麼了!成績不好還逃學!不想上學就趕快走吧!我就知道當初不該收你!(林凡是轉學來的)”說完就開始上課了。

  一下午,冰冰總往後看(林凡在冰冰的後面),林凡一直低着頭,悶悶不語,林凡此時覺得自己卻很墮落。造成現在這樣的樣子,究竟是誰的錯?誰又是受害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