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給花兒喂米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花兒喂米水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爸爸在做飯,媽媽在搞衛生,我也想幫忙,就問爸爸:“我能幫忙嗎?”爸爸很高興地回答說:“好啊,你洗米吧,不過要記住把洗米水裝起來,我要用來澆花。”我聽了奇怪地問:“為什麼用洗米水澆花呢?”爸爸笑着說:“因為洗米水可以用來做花的肥料,還可以節約用水。”

  哦,我明白了,花兒喝米水就像我們小朋友喝牛奶一樣,在補充營養啊。我興奮地說:“爸爸,讓我來給花兒喂米水。”我認真地把米洗了兩三次,把米洗得乾乾淨淨,交給爸爸做飯,然後捧着一盆牛奶般潔白的米水到陽台澆花。花兒咕咚咕咚地喝着米水,不一會兒,它們輕晃着身子,好像在說:“哇!好喝,好喝,謝謝你啊,小朋友。”我彷彿覺得花兒更美了,葉兒更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花兒喂米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花兒喂米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