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花兒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兒哭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下課,我都會到好友王溪陽和鄧詩如那,我不敢說我們是知己,但每次我們都會笑作一團,鬧作一團,我可以從別人的眼中看到嫉妒和羨慕,滿足了我的虛榮心。校園的各個角落留下了我們銀鈴般的笑聲和身影。這時,我真的認為這就是知己了,我認為我很幸福。 

  上課時,我會把我們三個之間的事說給同桌欣聽,欣是個很好的聽眾,可我每次都等從她眼裡讀出一絲不屑,一絲憐憫,我不懂… … 

  還記得那一次學校組織統一看《媽媽再愛我一次》,老師讓自己結成組,我滿以為溪和詩會來找我,但沒想到,不但沒來,我去找她們的時候,他們只是淡淡地說:“我們已經和張憶婉一組了,你自己去找人吧”。我愣了,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我們不是什麼都在一起嗎??這是怎麼啦??為什麼他們把我一個人拋下??我真的不明白。 

  看電影時,內容確實感人但我更是為了我心中的委屈而哭泣,同學都詫異的看着我,他們不會明白我的心。 

  第二天,我想問問欣,溪和詩是不是我的朋友。我還沒問完,欣就不耐煩的打斷我:“你太天真了,你認為這就是友誼、知己嗎?幾個互相利用的人在一起,哼!知己?哼!朋友!你簡直是在玷污這個詞!”我震驚,我無助的夢一般喃喃地說:“我沒有……”“你有,你不敢承認而已!”我居然有些近乎絕望的大喊:“不!不會的!”伴着聲音,老師走進來了,給了我一個人冷靜思考的機會,我悲哀的感到,我的內心深處也是這樣想的,只是我沒有面對現實的勇氣。 

  放學了,鄧詩如來找我一起回家,在路上,兩隻可愛的小蝴蝶頑皮得在我和他的額前飛來飛去。鄧詩如便去捕,一次又一次的撲空,卻“咯咯”的笑個不停。兩隻小蝴蝶落在了一朵白色的小花上休息,轉眼逝去。鄧詩如輕輕地撫摸着那白色的花,說:“蝴蝶也喜歡的花”。說罷,摘起了它。隨着莖斷裂的聲音,鄧詩如手中的花落在了地上。我清楚地看見她的手抖了一下,又連忙把花撿起來。她扭過臉,對我很不自然的一笑。她也聽見了!我心中竟有一絲欣喜和安慰,她輕輕地說:“聽,花兒哭了”。 

  夠了,只要有這一絲默契就足夠了,我不想再奢望更多了。 

 (本文為自己在家中閑來無事隨便寫得,不怎麼樣,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您正在瀏覽: 聽,花兒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兒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