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就要活出個人樣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就要活出個人樣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活,就要活出個人樣來!”這是我觀看了《生命之光》這節目后最深的感受。這節目是由雙目失明。雙目失聰。雙腿殘疾的殘疾人表演的。

  殘疾人,雖然他們身體殘疾了,但他們的志氣沒有殘,他們上台表演,相信自己能夠在千百個健康人面前演好,這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和毅力。他們曾經擁有一段幸福的生活,但是遭到了厄運,殘疾了。他們時常流淚,經常摔跤。但是,他們沒有屈服,頑強地活了下來,以頑強的毅力戰勝了困難,戰勝了自己!看這他們演出,我,一個堅強的孩子,流下了眼淚。

  有一位雙目失明的阿姨,戴着一副墨鏡,她永遠看不見鮮花。綠草和那美麗的景色了,多麼使人傷心。惋惜,那麼清秀的人卻變成了盲人。可是,她卻在那麼多人面前唱起了一首首優美動聽的歌曲,這使我感到意外驚喜,佩服得五體投地。

  看這他們演出,我悟到了一個道理:人的一生中,必然會碰到一些坎坷,但只要充滿信心去克服,以堅強的毅力去戰勝困難,就能幹出個像樣的。精彩的結果來!

  我想到了自己。期中考試結束了,我的成績並不理想,我一下子像瀉了氣的皮球,沒勁,認為自己落後。當我看了他們精彩的表演,有所啟發,深深地佩服他們那敢於拼搏的精神,看清了自己的不足,對自己有了信心。我要重新鼓起勇氣,抓緊時間,把成績趕上去!

  在漫漫的生活道路上,我們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去拼搏!

您正在瀏覽: 活就要活出個人樣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就要活出個人樣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