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頹廢一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頹廢一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頹廢一夏 標籤:頹廢作文

  知了仍不知疲倦地伏於樹上,它的叫聲縈繞於整個夏日,儘管不怎麼生動,甚至有些刺耳,我還是整整地聽了整個暑假??短暫又十份漫長的二十天。

  我不清楚整個暑假我到底做了什麼,禁足於那狹小的空間,慢慢的看着時針的走動,徒然無味,我似乎想說什麼,可什麼卻又都想不起來。塵封的筆尖沒有留下絲毫回憶,我只清楚,我睡了,誰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二十天。

  我沒想什麼,我還是出來了,在這剩下的,為數不多的日子裡。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失去了整個世界,這個夏天,我好像失去了所有的感覺,在這孑然一身,只有單平的第六感零碎般的湧現。

  結局……結局……

  當吸血鬼在火中了結了他的生命!

  後來,以前的朋友來訪,在這頹廢季節的午後。我不清楚,他怎樣的在烈日下苦等一下午。

  我竟差點沒認出他來。隔膜,有些事並不是不想說,而是不知怎麼說,分離,讓原本熟悉的我們無話以對,還好,共同的愛好還沒讓我們真正隔膜。

  其實,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原本所放不下的一切。距離會讓兩個人便得很陌生。

  菩提本無根,或許沙迦死後,他才真正看到菩提……

  開學,又是一番景象。分班,看着一群朋友離開,突然發現,孤單,原來離我很近!

  班級重組,看着那些新面孔,我沒有承認,這些,我沒有必要去理會。

  風漸大了,葉落了,可殘留的夏意還是沒有走的意思。體育課,在新老師面前,慢慢的跑了5圈,又不知疲憊的沖了400米。氣,跑是我所喜歡的,只有在風中我才會忘了一切。且聽風吟,一切隨風而逝。

  酸,第二天,只有酸,體育課好累呀!

  我病了,我忽然想起了上次,那次雖說病了,但卻很溫暖。那逝去的,不單單是回憶!

  風的吹動,那飄散的衣衫,我的回憶,隨之而過!

您正在瀏覽: 頹廢一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頹廢一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