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晚的星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晚的星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得有時間空閑下來,吃完飯,坐在樓層的最高點上,望着那已經唯數不多的星辰,不經讓我感到一陣憂傷。

  想起小時候望着滿是繁星的天空,不由得覺得好笑。小時候我堅信是因為有月亮的存在才會使星星發亮,而沒有月亮的星星也會黯淡失色。月亮就像母親,星星就是孩子,只有在母親的庇護下兒女才能有成功的未來。想到這些我不經嘆了口氣。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總是和母親作對,永遠堅信自己的想法是對的,而母親的是錯的。記得有一次,媽媽非常興奮地對我說:“我給你報了補習班,希望你下學期有所進步。”“補習算什麼,小垃圾而已。還不如自己學安心多了,又浪費錢。”我不耐煩的說。之後,我就和母親大吵了一架。現在回想起來,明白是我錯了,媽媽是因為愛我才這麼做的,現在回想起來,心裡充滿了愧疚。母親這是在給我鋪成功的道路啊!

  還有一次,夜裡我發起了高燒,母親不管外面下着多大的雨背起我就向醫院的方向跑去。待我醒來時,發現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母親就在床的邊上睡着看,我看見昨天被雨淋濕的頭髮還有雨水在一滴一滴的往地上滴着,我……想到這,我心中再次充滿了愧疚。

  母親啊!你是月亮,我是就是星辰,在您的庇護下,才是我的人生變得更加閃耀,人生的道路寬敞!

  浙江金華東陽市槐堂初中初一:青刀

您正在瀏覽: 那晚的星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晚的星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