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生日時得到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生日時得到的禮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朋友,“生日”這個字眼對於我們每個人都不陌生,但是它對於我來說很遠很遠。

  從小,我就和爺爺奶奶在一起,幾年才見爸爸媽媽一面,一年又能接他們幾個電話,可能是他們太忙了吧,才忘了給我打電話吧。到我過生日時,奶奶就給我煮上幾個雞蛋,然後我們就一起非常開心地吃起雞蛋來,這就是從我懂事開始到9歲時一直不變的生日。從沒加過一個人,也沒減過一個人。

  每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過生日時,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一起過生日時,我就不由的掉下眼淚,對他們投上了最羨慕的眼神。我不管他們在吃什麼,喝什麼,但是他們一家人在一起給孩子過生日,這就是我最羨慕的,也是我最想要得到的生日禮物。

  我不要他們次回家給我帶許多吃的,我只希望,他沒每年都能陪我過生日,我不吃生么山珍海味,我吃剩飯都開心,我不需要他們來請任何人來慶祝我生日,我只希望他們和我的爺爺奶奶一起陪我過生日,這就是我想要的最大的生日禮物了。

  我過生日的唯一願望是: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哥哥每年都可以陪我過生日。

  初一:張洋洋

您正在瀏覽: 希望生日時得到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生日時得到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