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指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指責 標籤:指責作文

某一天,一個書獃子發表了言論:“蛀蟲把樹木吞吃,啄木鳥又把蛀蟲吞吃,來來去去,啄木鳥還不是吞吃了樹木的養分?”啄木鳥家族剛聞消息,就已坐立不安,他們怎能允許他人說自己?立即召集兄弟親戚,一齊來商討怎麼澄清自己。 

  “蛀蟲把樹木吞吃,本已是罪大惡極,我為什麼不能把他吞到肚子里?呃……”為了加強語氣,啄木鳥認為指責才能解脫自己,“再說樹木也不是高風亮節,汲取太陽的光能,狠吸大地的鮮血,我就算直接啄吃他的養分……也不過分!”啄木鳥的指責暫不評論,但這確實急壞了樹木家族。 

  “太陽的能量無窮無盡,我吸收他一點,有什麼不可以?大地那麼懦弱,無時無刻不為他人服務,我佔用一些,大不了別人少用一些!呃……”樹木也抑制不住,講出了一些不遜的話語,“還有那些貪得無厭的人類,總是砍伐我們的夥伴,他們哪兒知道砍伐我們就等於砍伐他們自己!歸根到底,所有的能源其實都被人類佔有!” 

  最後,這話又傳到了我這裡,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該指責誰來澄清自己,不過,指責前我轉念一想,指責來指責去終究會又指責到我這裡,我哪如改正過錯,做的更好,讓指責終止在我這裡,也讓指責不再來我這裡。

您正在瀏覽: 指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