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忍無可忍的指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無可忍的指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忍無可忍的指責 標籤:無可奈何作文 指責作文

忍無可忍的指責 

  我們都知道青蛙是一種有益的小動物,對我們貢獻很大,到了禾苗正青的時候,他們也就出現在田野里捉害蟲。但是害蟲到了,它們的死期也到了,它們很多都無法逃脫被捕殺的命運。 

  幾年前,我一次回到鄉下,看見了許多的青蛙在田野里,我很喜歡它們,因為我父母曾經對我說過青蛙是有益的動物,我也聽過我的姑媽和表哥說過的。 

  那次回去我父母和表哥一家也一起去了。他們看見了青蛙之後眼睛發起了“綠光”。那時正是早上青蛙特別多,他們說“我們的中午飯是不是淡了點”。大夥說“是啊,每次回來吃的都是素,沒點腥味,這可不好啊,我可不想減肥”。“小時候的老規矩還記得吧”!爸爸說。表哥高興起來“好啊”!姑媽說“呵呵,雖然我每次回來都吃過,但真是回味無窮啊”我這時候還不明白他們在說的是指什麼。 

  他們來到田野里拿起魚鉤放上蚯蚓慢慢地等着,我在旁邊笑,因為我以為他們在釣魚,不一會兒有隻青蛙上鉤了。隨後他們把很多的青蛙釣到桶里去,我還以為他們在玩釣青蛙,後來我問道他們才知道他們要這可憐的小動物下鍋,我氣憤極了,我這時理直氣壯的說“青蛙不是有益的動物嗎,你問什麼要吃它們呢”?爸爸說“傻孩子,它們還會繁殖的”。我又對媽媽說“媽媽,你看……勸勸爸爸吧”。“才不呢,吃了青蛙能排毒養顏的”。“姑姑,你雖然是副校長但你也做過地理。生物老師啊,你主持公道吧”。“唉~說你也不懂,小孩子不懂事,等你吃了你一定會明白是多麼好吃的”。 

  我氣憤極了,中午的飯我一點也沒吃,我把那些小傢伙被吃剩的那些少得可憐的骨頭輕輕埋葬。(因為他們十分可惡把骨頭吃得渣也很少剩)

您正在瀏覽: 忍無可忍的指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無可忍的指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