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狗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狗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狗記 標籤:打狗作文

大家肯定都有過和家長、老師“鬥智斗勇”的一幕,但是你們和動物鬥智斗勇過嗎?我有。 

  我曾經和一隻大黃狗“鬥智斗勇”。 

  那是一個天高雲淡的下午,我走在去姥姥家去的路上,唱着:“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路邊的黃牛......”我忽然停住了,路中間趴着一隻大黃狗,我唱的是路邊趴着一隻大黃牛,我這倒好,路中間確趴着一隻大黃狗。我向來連蛇都不怕,就是怕狗,它用眼睛死死的盯住我,好像我一動他就要撲過來似的。我想:算了,那就,“哼哼”——不成功便成仁。兄弟們抄傢伙,不對,應該是我快抄起傢伙。我隨手撿起了一個木棍,狗還是一動不動。我的心裡好像有兩個人在打架,一個人說:“趁現在快跑!”;另一個人說:“上呀!”我選擇了後者,便自言自語道:“既然你承讓,那麼我就不客氣了”。說著,我喝了幾口水,說:“酒壯慫人膽”。我先來了個“橫掃千軍”,沒打着;我又來了個“力劈華山”,結果用力太大,把棍子摔斷了,嚇得我一下子坐在了地上。我想: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來了一個“鹹魚翻身。”以每分鐘兩百邁的速度向前沖,大黃狗也不甘落後,一每分鐘一百九九的速度向前沖。我想:狗急了能跳牆,人急了跑的也不慢嗎!我一邊笑着,一邊飛奔。終於,我到了姥姥家,大黃狗也走了。 

  這次“鬥智斗勇”,真是既有趣有驚險,朋友們你否也有這樣的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打狗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