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后黎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后黎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悲哀時,總是躺在被夕陽烘乾的小床上,聽着鳥兒鳴叫,望着流動的雲彩如潺潺溪水般滾滾而來。 

 無知的我卻遲遲未知——悲哀與那斷腸人相比,誰會堅持? 

 鬱悶時,總是坐被黎明渲染的長凳上,聽著錄音帶的英語單詞,望着腦海中靜止的我如微笑聖人般緩緩而去。 

 悲哀的你卻遲遲未知——黎明與那離心人相比,誰被感動? 

 曾經的一笑,已被我的無知掩蓋,曾經的痛哭,又有誰的心不會在頓時支離破碎——我嗎? 

 曾經的一罵。已被無知的你施壓。曾經的受罵,又有誰的心不會在頓時慾火焚燒——你嗎? 

 欲想與我同行上學而呼我扶車(其拿飯盒),說聲:“我還沒吃早餐”時,我會知道夕陽已經落下了嗎? 

 欲想和你同坐小凳(同看電影)而呼我“離開”,說聲:“坐過一點吧”時,你會知道黎明已升起了嗎? 

 當連綿細雨使萬物復蘇時,我仍認為,曾凋謝的殘葉將會在明日黎明之際,在烈火中得到重生。 

 你卻認為,當星辰不斷綴夜使萬物沉醉時,昨日的夕陽將會在歷史留下永恆的印記,不論潮水沖刷,永遠見不到黎明的我。 

 沒錯,是我,使你的光芒凋謝,但你仍不知道,你的一滴又一滴淚水,融化了我心中一層又一層寒冰。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的報應終於來臨了,那是一個相反的黎明,希望那又是相反的“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鬱悶時,我坐在被黎明渲染的長凳上…… 

 會有那麼一天,朝陽朝上——離心人在天涯……

您正在瀏覽: 夕陽后黎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后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