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黎明,在暴雨之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明,在暴雨之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眼淚飄飄洒洒過了很長的時間,眼眸泛紅了,泛起的淚花使他看不清,觸摸不得,慢慢地,一縷陽光漫過眸子,灑向的是他的古老心扉,在他的意識之中漸漸的想起,曾今的往事,昔日的黎明。 

  在08年裡,是一個發生了許多大事,讓人無法忘記的一年,有人在那一年裡嘆息、哭泣、咆哮,卻又有人在那一年裡興奮、歡騰、慶祝,因為那一年,發生了讓中國人至今難以忘卻的兩件大事,第一便是令人興奮不已的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這其二,便是讓數萬家庭支離破碎,讓得數萬家庭痛恨“老天爺”的四川省中以汶川為震心的“五·一二”大地震。今天的故事便是在這裡發生的悲情事件。 

  2008年五月十一日,四川成都“老媽,明天是周一了,今天帶我出去玩唄。”一個看上去有十六七歲的男孩笑着挽着母親的手。“龍龍,你看啊,你老媽,老爸,還有很多的生意要做下周,媽陪你。”母親一臉慈祥的看着男孩。男孩嘟着嘴,有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中。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秒,龍龍低頭寫着看着書,大聲的朗讀:“假如我是一隻鳥,我也應該用嘶啞的喉嚨歌唱……”“轟——”大地在顫抖,好似生氣般的怒抖着它龐大的身軀,“快,躲到桌子底下。”龍龍迅速的躲進了課桌之下,用自己的書包擋在桌子的縫隙上。 

  “轟隆隆——”一場大地震結束了,龍龍無力的癱坐在操場上,強忍着淚眸中的晶珠,他這時才意識到他還有父母,他拖着疲倦的身子,向家裡邁開窄小的步伐,心中不停的默念:爸、媽,千萬不要有事啊。當他回到小區時,他茫然了,這是小區么?他最後的氣力也用完了,“撲通”倒在綠林帶中。 

  當他醒來時,他發現,他在這裡再也沒有一個親人了,他哭了,淚水頓時決堤了,爸、媽為什麼不帶上我?龍龍,氣血攻心,又倒了下去。 

  一月後…… 

  龍龍站在一個墓碑之前:“爸、媽,一路走好,龍龍我一定會努力地、努力地活下去。”他的淚水又不知覺的流了出來。 

  四年後,在成都的第一重點高中中:“你好,我是英國牛津大學的教授,我們希望你能來英格蘭學習,我們免去5年的學費,並且發4000英鎊的獎學金。”“好,請讓我考慮一下。”在這之前,龍龍已經拿了二十四個國家的重點大學的推薦信。 

  在畢業發言會上龍龍以慷慨激昂的聲音說道:“在我今天的成就之前,我曾被無情的天災打擊過,可是,我堅信在恐怖的暴風雨之後會有黎明,所以我挺起腰板迎接這個美好的黎明。” 

  是呀,在這之前誰又想得到,曾經的男孩居然成就了不凡的今天?朋友如果你要輕言放棄時,望你能回頭再看看這篇文章,它帶給你的不只是希望,還有體會黎明之前暴風雨。

您正在瀏覽: 黎明,在暴雨之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明,在暴雨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