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慶之黎明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慶之黎明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慶素有百湖之城的美稱,大大小小的天然湖泊,如顆顆寶石鑲嵌在大慶這片沃土上。黎明湖便是其中之一。

  春日,人們在草地上放風箏,踢足球。夏日炎炎似火燒,河岸停放着許多遊船,在涼爽的船艙里,人們無憂無慮地談笑着。在河邊,還有很多人在垂釣,頗為有趣。水鳥振翅高飛,一串串羞澀的音符從空中落下,水裡的青蛙大聲地應和着,他們共同歌唱那美好的生活。

  傍晚,夕陽西下。夕陽將餘輝灑在水面上,一陣微風吹來,湖面上金光閃閃,碧波蕩漾。夜晚,華燈齊放,黎明湖一片輝煌。湖中央有個大噴泉,不停地變化出五彩繽紛的顏色。

  夏天,正是荷花開放的季節。盛開的荷花似姑娘的臉龐,碧綠的荷葉如舞女的衣裳。雨後,湖面上青紗繚繞,荷花更加嬌美動人,無數雨滴落到荷葉上,如顆顆珍珠在“大圓盤”上滾動。一群群小魚躍出水面,似乎在感謝這滋潤萬物,給大自然帶來生機的雨。

  秋日,天氣轉涼,黎明湖畔的大樹紛紛脫去樹葉外衣,像無數只黃蝴蝶,紅蝴蝶在空中飛舞,密密麻麻地鋪了一地。遠遠望去,像給大地鋪了層厚厚的花地毯。

  冬天到了,天寒地凍,滴水成冰。黎明湖結了厚厚的一層冰,一片白雪皚皚。此時的黎明湖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有的孩子玩着冰爬犁,神氣十足;有的的孩子在冰滑梯上飛快地滑下來,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撒滿黎明湖。在光滑的冰面上總少不了冰尜的身影,他們唱着美妙的歌聲吸引人們。年復一年,給我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就是我的家鄉——大慶,一個富饒美麗的地方,歡迎你來玩。

  黑龍江省大慶市直屬機關第一小學四年級 王鶴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慶之黎明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慶之黎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