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逝的藍色幻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藍色幻影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消逝的藍色幻影

  “各位乘客請注意,1412次列車將要離站,請大家系好安全帶。”

  “目的地:“阿曼達星”

  ——題記

  無聊之餘,我習慣性地打開了電腦,幾條滾動新聞映入眼帘……

  一:“阿曼達星球又發現了新能源。據報道,用這種能源製成的新型武器其威力將是核武器的12億倍。”

  二:“科學家通過哈勃90000發現了一個新的小行星,人類有望在幾年後移居此星”

  ……

  “又一個星球要滅亡了”。我嘆息道。“聽說這趟列車要經過地球。”鄰座對我說道。“哦?是嗎?”我打開舷窗,望着漆黑的宇宙,一個黑影從眼前一掠而過。

  手指在鍵盤上瘋狂地敲打着……。

  原帖:污濁如鉛塊般的河流,沉陷得沼澤般的大海,一塊塊被垃圾埋沒的陸地,一座座憤怒咆哮着的火山,還有那烏黑的,混沌的,破碎的,甚至是泛着油污的大氣層。地球啊!我的母親!此時你赤裸裸地站在我面前,那枯乾的撕裂的皮膚,你在絕望中呻吟着!啊,我的母親。

  (跟帖源源不斷)

  2樓:是啊?看到這觸目驚心的一幕,我總是不禁悄然淚下,那倒塌的房屋,那腐爛的動植物的屍體,那在火爐中煎熬着的地球母親,

  3樓’:一想起地球,昔日那晶瑩明艷在宇宙中泛發這蔚藍色光的星球就會映入眼帘。如藍寶石般透亮璀璨的湖泊,清秀的高聳入雲的竹林,還有紛飛的仙女一般蝴蝶,那時真可謂世外桃源了呢。

  4樓:想起地球,就想起站在瀑布前,我領羨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的磅礴天幕;想起地球,就想起站在泰山之巔,我高吟“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雄心壯志;想起地球,就想起坐在小舟上,我沉浸於“遙望洞庭山水色,白銀盤裡一青螺”的江南水鄉之美。

  (我獃獃的坐在電腦前,沉浸在昔日美好的地球,美輪美奐的四季浮現在腦海中……帖子的“嘀嘀”聲又響起了,又有跟帖來了……)

  5樓:想起地球,就想起百花爭鳴,生機勃勃的春天,想起地球,就想起驕陽似火,烈日炎炎的夏季,想起地球,就想起楓葉似火,果實累累的秋天,想起地球,就想起冰封千里,瓊樓玉宇的冬季…。

  6樓:昔日的地球母親是春光滿面,今日地球母親早已滿目瘡痍。

  7樓:。人類,大自然中的變種生物。正如蠕蟲一般啃食着大地。蠕蟲的眼中只有金錢、榮譽、利益與掠奪。

  8樓:聽說又有新型武器要發明了,威力是核武器的12億倍。

  (想起地球毀滅的場景,我不禁毛骨悚然……)

  9樓:核武器的濫用為地球下了死亡證書,誰又能不猜測這不是阿曼達星死亡的先兆。

  10樓:而且又發現了一顆小行星,你們說那裡會不會是人類的墳墓呢?

  我快速敲打鍵盤……

  結貼:為什麼昔日晶瑩的藍色星球會變為令人毛骨悚然的死球?為什麼昔日人類引以為傲的生命之源會變為人類心中一塊永遠的痛?為什麼已經創造了悲劇卻還要讓悲劇重演?母親,想起您的時候,一滴淚水劃過面頰。

  列車,到站了,望着那沉逝的藍色星球,我合上電腦,向阿曼達星的能源開發基地-----人類自掘的墳墓,緩緩走去。

  ——後記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藍色幻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藍色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