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幻想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幻想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內陸,從未見過海。但我渴望能看到那披着藍色神秘面紗的大海。 

  那次,在夢裡,我見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大海。我坐在鬆軟的金色沙灘上,任海浪拍打着我的雙腳,任海風吹亂我的秀髮。何等愜意,神仙般快活! 

  我站在沙灘上,遠眺天之涯海之角,無邊無際,沒有盡頭。大海像一位穿着一身藍紗衣的亭亭玉女,翩然起舞。忽而舞姿曼妙,如高山流水,綿延不絕。忽而飛奔跳躍,引得驚濤駭浪,碧波滔天。只見大海一浪接一浪地拍打着礁石,捲起千堆雪。看着看着,不知怎的,一見大海,我心中的煩心事彷彿都隨碧波而飄遠,完全融入那海天一色的蔚藍,融入了大自然神奇壯美的景象。 

  我知道,是大海,是大海啟迪了我。大海能載萬物乘風破浪,大海能吞吐日月朝出暮歸。“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大海以其博大的胸懷給我們展現出一派壯闊,一番浩渺,讓人敬佩,讓人動容。 

  雨果曾說過:“世界上最廣闊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胸懷。”貫穿古今,有哪個英雄,不曾擁有大海般寬容博大的心胸。他們可以為了國家,為了民族,而不惜犧牲自己。拋頭顱灑熱血,在所不辭。是他們用殷紅的滾滾熱血,換取了我們的今天。是海見證了他們的光榮歷程,讓我們銘記歷史,感恩今天。 

  我愛海,愛海的蔚藍,愛海的遼闊,愛海的波瀾不羈,但我更熱愛那些海一般偉大的英雄兒女。

您正在瀏覽: 藍色幻想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幻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