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葉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2月4日天氣:晴心情:愉快

  今天又和表妹跑出去瘋,但是,卻意外的發現了翠色慾滴的四葉草。

  “也有兩葉、五葉以上,至多可達到十八葉甚至二十一葉。還有,大約十萬片三葉草里,才能找到一片四葉草呢……”表妹滔滔不絕地講着,一直盯着草叢中的那片四葉草,無論我在她耳邊吵什麼,都不理我。

  最後,我只好使出絕招…說要帶她去糕點店,終於,妹妹轉過頭問我知道它的傳說么,我說當然不知道了,我又不是研究花花草草的。

  結果表妹又打開了話匣子,邊跟我去糕點店,邊說著它的傳說:“四葉草的每一片葉子都代表着不同的意思,第一片葉子代表希望、第二片葉子代表信心、第三片葉子代表愛情、而多出來的第四片葉子則代表幸運

  “它的傳說很多各個國家的不同,給你說一個短小點的吧。在瑞士,每年聖誕節,都能在商場買到真正的四葉幸運草盆栽,幸運草被認為是最有創意的聖誕禮物,幸運草的好運氣,送給親人,受贈人會從此開始幸福,在這個世界上一切順利。”

  “你把四葉草說得那麼好,可為什麼剛剛不摘下來,這樣你不就幸福快樂了嘛?”我表示很好奇。

  “因為我現在就很幸福啊,我都那麼幸福了,還要它做什麼?哦對了,你剛剛說請我吃糕點的哦……”

  果然還是不忘吃蛋糕。

  五邑碧桂園中英文學校初一:何萱軒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