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9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之後我習慣性的等露璐,李翼要上課外班,所以很急忙地說了聲對不起后坐上了他爸爸的車。蘇欣倒有點耐性,但過了一會兒后大隊輔導員過來了,她說要找一個人去練習開學典禮上的詩朗誦。我扯了個謊說不行,於是蘇欣就被叫走了。她還挺得意,什麼對我說就一陣風似的跑了。 

  我很無聊地坐在教室里,看着那些做值日的同學一遍一遍地擦黑板,一遍一遍地擺桌椅。挺無聊的。然後這時候衛生委員對我說能不能出去。我想了想。點了點頭。左右一樣。 

  我試圖把耳朵貼在辦公室的門上。想聽聽老師在說什麼。但無奈只聽到了哭聲。一聲接一聲,很小心的。是萬露璐在哭?不太可能吧。她那麼樂觀。怎麼…… 

  門吱呀一聲從裡面打開了。我嚇得直往後跳。辦公室里走出一個人。與此同時一起迸出的,還有裡面空調的冷氣,趙老師說著“別忘了。” 

  我不由的打了個冷戰。那人果然是露璐,紅着眼眶,小聲的打着“嗯。” 

  我立刻感到有種不祥的預感。走上前去推了推她。她很驚訝。然後馬上把頭轉向一邊,手胡亂的抹了幾下。嗽了嗽嗓子。聲音斷斷續續。“我,我沒事。”她很生硬的把嘴角往上鉤,做出一副開心無比的樣子。但很快兩滴淚水流了下來,硬生生地劃破了這道微笑。 

  “張若然你還沒走呀。”身後趙老師把辦公室門鎖上,然後衝著我說。 

  露璐聽到這話立刻一驚,碾着步子的往後退。要知道,她以前一見到老師必定會很開心的迎上去問好的啊。 

  “哦,趙老師我等萬露璐。”我立刻補了一句。 

  “這樣呀,快回家吧。”說著他把眼神看向我身後的露璐,很意味深長。 

  露璐又抖了一下。我明顯感覺得出她抓住我校服的手在顫抖。很久沒有停下來。 

  “露璐,到底怎麼了?作業的事么?”我不由地說。 

  “嗯。沒事。回家吧。” 

  但這明顯的不是沒事。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