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葉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四葉草是種極其少見的植物,很少有人家裡有一片或者兩片四葉草,四葉草是幸福,健康象徵,它曾經帶給了多少人快樂與幸福呢?

  相傳,很久很久以前,在神秘的伊甸園裡,幸運女神曾親手種下一種極為珍惜的小草,它的每片葉子分別包含了不同的意義:第一片代表愛情,第二片代表健康,第三片代表名譽,第四片代表財富,花語是幸福。得到這種小草的人,就能得到幸運女神的特別眷顧,因此而幸運一生。夏娃把四葉草帶出了伊甸園,從此它生長在人間,為垂青它的那些人帶來幸運。從此四葉草誕生了。

  其實,四葉草其實是變異的三葉草。書上說長有四片葉子的三葉草很難找到,大概十萬株三葉草里才會有一株因為變異長出第四片葉子,而那特殊的第四片葉子代表着“幸福”,所以四片葉子的三葉草猶為珍貴。

  找到四葉草,那你就找到了希望,找到人生的四葉草,你也就找到人生的希望,四葉草,一個有特別寓意的植物,你有找到它了嗎?絕美的風景在絕陡的險峰之上,絕美的人生在絕險的攀登之上,找到希望的四葉草,幸福就會在不遠的前方。

  北京丰台區北京市丰台區丰台第一中學初一:三四葉草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