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葉草學院.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學院.2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如果沒有同情心,那個人就等於白活在這個世界上。 

  ——韓西 

  四葉草學院.

  2、震撼全校的消息 

  今天的天氣和往常一樣good: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時不時還有一陣舒適的風吹過。 

  認真上完有趣、好玩的語文課,就已經9點多了。 

  “韓西,萌老師叫你去一趟辦公室,看萌老師喜氣洋洋的樣子,好像有喜事哈!”說此話的人正是全班最搗蛋的學生——三陳。 

  陳沉晨:有點怪怪的名字,三個字的讀音都是“chen”,而且讀音也一模一樣。所以,他的名字再好記不過了。但他是全班搗蛋鬼,打人、惡作劇是他的拿手好戲。外號,三陳。 

  “哦。”韓西懶洋洋地從座位上站起來,慢吞吞地走像辦公室。 

  萌老師的辦公室離班級很進,所以沒走多久,就到了。 

  韓西小心翼翼的敲敲門,等辦公室里傳來一聲“請進”,才走了進去。 

  她來到正在打電腦的萌老師身旁,問:“萌老師,您叫我來辦公室有什麼事情嗎?” 

  “什麼?我有叫你來辦公室,韓西,別開玩笑了!”萌老師好像很生氣,可能是因為韓西打斷了她寫文章的思路吧! 

  “哦,那我班級了。”韓西憋着一肚子氣回到班級,準備找三陳報仇,可是…到了班級,三陳的人影都沒了——逃命去了。 

  這時,廣播里傳出一個人說話的生音——原來是垂院長:“啊,同學們,大家休息了一段,啊,時間了!啊,現在請同學們,到走廊去排隊,啊,準備升旗。 

  垂院長:四葉草學院的院長,同學們給他取了個“流行”的外號,叫做“鎚子”。 

  聽了廣播,班級里的同學如同潮水般湧出教室,來到走廊,排好長龍般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向操場前進。 

  到了操場,升玩國旗,鎚子在旗台,拿着話筒悲痛地說話了:“全體師生,有個非常不幸的事情要告訴你們,本院2年7班的一名同學——李小浣被人綁架,等警察到時,綁架小浣的土匪以逃走,並且,殘忍地把小浣的雙手砍下。小浣家裡的人很傷心,小浣的奶奶當場昏死了過去,小浣的媽媽經不住打擊,也生了一場大病,家裡只有小浣的爺爺一人,撿破爛來養家糊口。同學們,讓我們伸出援救之手,來幫助小浣一家吧!” 

  鎚子說完話,從口袋裡掏出手絹,擦擦眼淚。這時,全場女同學,已經“嗚嗚”地哭了起來,男同學則不自然地揉揉眼睛。 

  …… 

  升完國旗,回到教室,同學們都沒有像以前一樣嬉戲打鬧,而是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言不發。 

  “嗚嗚~大家的…零…零花錢,有…有多少……”小米最先開口了,因為這樣坐着也不是辦法(還有五分鐘就上課了)。 

  “哇哇!我們的零花錢全…全都被…爸爸媽媽…沒收……”全班同學,除了小米,異口同聲、帶這哭腔回答 

  “不如我們開一場拍賣會,把東西賣給1班的同學吧?”三陳問。 

  “OK~OK!那就在今天下午放學開!由三陳來主持!”同學們又興奮起來。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學院.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學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