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6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善於思考的人,尤其是與學習無關的事,比如說,我很開朗,雖然這詞說的有點勉強而且也沒達到露璐那樣的“過於開朗”,但多少我不會用太多的時間去思考一件無謂的事,或者被人說我一句我就得生氣幾天。所以即使前提是“今天蘇欣做的事情讓我很不理解。”和“今天的開學典禮實在是垃圾到某種程度。”我依然睡得很安穩。 

  安穩的意思就是一覺醒來已經到了天亮。 

  剛進校門就人狠狠地拍了一下肩膀,書包在身後打了幾個旋兒。我立刻回頭。迎着我的是蘇欣的一臉笑容。“今天來的真早!”笑容的真誠度足以讓我懷疑昨天的耳朵是不是聾了一會兒。 

  “昨天沒作業吧?”她繼續問。 

  “沒有。”我繼續說,於是她便沒說話。 

  最後一節課是班會課。趙老師很鄭重地說本次班會要進行班幹部競選。我沒當回事。反正不還是和以前一樣。幹什麼的都繼續連任。 

  “先宣布一下,這學期我設定了一個新的職位。大家知道那些經理旁的人是幹什麼的嗎?”老師坐在多媒體後邊的椅子上,把手放在桌子上。 

  “秘書”大家將近乎整齊地說。 

  “助理!”有一個聲音在民眾中崛起。 

  大家都回過頭,雖然即使聽聲音也知道是我們班的數學天才——郭信易。但我想那一回頭大概是為了合乎群眾吧。所謂數學好腦子就靈活。所以即使郭信易的那聲“助理”是獨樹一幟。但事實證明了他是正確的。 

  “對!就是——助—理。”趙老師一拍桌子,我們立刻齊刷刷地轉過頭繼續看着趙老師。 

  “這學期每個委員依然都是一個,但增加了一個助理。比如說給中隊長幫忙的吧,就叫中隊長助理。當然也有班主任助理!”這句話立刻引起下面一大片議論。 

  “那麼我來說一下新一期的班幹部。”不愧是趙老師,這麼一說,台下立刻安靜了。 

  “大隊委當然是大隊部到時候要競選的。那麼中隊長——” 

  同學們立刻把目光投向我。好吧,那麼就此聲明一下。本人擔任中隊長三年了。從三到五年級。當然那是因為二年級只有中隊長和兩個中隊委,那時候我是中隊委,中隊長是周熙?。但上個學期末她就轉學了,所以大隊委臨時變成了李翼。以前我總是低人一等,只要有周熙?的地方我就得後退一步。但後來學習成績不是很好的李翼人氣好了起來,所以我現在仍是低人一等。 

  “中隊長是——陳澈”趙老師宣布。 

  台下一片嘩然。當然也包括我。 

  四夜PS:由於時間或者是其他理由,下一篇更新大概要等到五一以後。但還是希望大家繼續看我的文。並為我提出意見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