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葉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葉草,這輩子最想得到的東西從知道它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有了它我才會幸福,從此,小小的心裡便有貯藏了一個新的小小夢想!

  找了很久,從一年級找到二年級,從二年級找到三年級,從三年級找到七年級四葉草你到底在哪裡?聽着你的故事長大,找不到你,那我的幸福戶不會永遠就只會像流星,只閃爍一下便從此消失也許,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什麼四葉草只是騙人的吧!

  很久以前,有着這樣的一個傳說,夏娃把[四葉草]帶出伊甸園,它是罕有的,它亦代表着幸運。如果你能夠在三葉苜蓿草中發現一株[四葉草],那麼,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幸運。四葉草—學名苜蓿草(Trifoliumrepens,commonnameWhiteClover),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葉子,葉形呈心形狀,葉心較深色的部份亦是心形。在十萬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會發現一株是[四葉草],機會率大約是十萬之一。因此,[四葉草]是國際公認為增運的象徵。幸運草原產於歐洲及美洲,自1907年傳入韓國。1997年在韓國開設溫室培植幸運草,並以[四葉草]為主題製成不同的精品。每一落一件精品內的幸運草皆由人手親自挑選,每一片葉都是獨一無二的。

  但我相信我總會找到畢竟那是我的夢想,既然是夢想那就沒有理由放棄,哈哈,智商高達180的我找不到那才是世界9大奇迹!

  四葉草的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第二片代表健康,第三片代表名譽,第四片代表財富嘎嘎好像騙小孩的,真的好白痴,四葉草還有一個典故哦,同時見到四葉草的兩個人就是命定的戀人哦!!不能信哦,如果找到四葉草就能夠幸福的話,那想要幸福的人都去找四葉草了,那場面會很搞笑哎!

  四葉草還有另外一種含義,那就是找到了四葉草,你就找到了幸福,是因為一葉草代表希望,二葉草代表付出,三葉草代表愛,四葉草就代表幸福了。寓意着,即使你付出了,希望了,愛了,也不一定會找到幸福的時候,只有擁有了四葉草,才有了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