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葉草的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的約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葉草代表幸運,是任何人都嚮往的一種植物。曾記得,有那麼一次的諾言,我和她的一個約定!

  那時,我還不認識她,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就像黑色的寶石一樣有光澤,她的小鼻子很挺,嘴巴小小的,紅潤紅潤,就像一顆小小的櫻桃一樣。那時候她住在我家隔壁,我知道了她的名字,她叫小尹。

  我剛去隔壁家拜訪,帶了點禮物給鄰居,和小尹聊得十分盡興,很投合。有一天,我和她來到一個有很多草的荒壁,這個地方已經很久沒有人來過了,旁邊還有一個廢棄的房子。房子的台階下還長着許多的草,其中有幾株草長得很奇怪,它有綠綠的葉子,旁邊還開着一朵十分可愛的粉色的花,的根很細,被風吹得一擺一擺的。從此,這個地方就成了我和小尹相見玩耍的地方。我們都許了一個承諾,有四葉草在,我們絕對不會分開。

  此後的日子,我們都會在這個廢棄的屋子下聊天,玩耍,玩得不亦樂乎,那個時候,大概是我和她最快樂的時候吧。可是有一天,下着雨,鄰居家找到了其他的房子,準備要搬走了,我一聽,頭上像被打了一陣雷,我驚住了,見到小尹的時候,她哭得滿臉都是淚水。我死死地抓着她的手不放,可最終她還是要走的。

  我知道的,可是我們兩個人都緊拉着不放,我們還有個約定的。最終,鄰居和我的父母扯開了我們,我流着淚水看着小尹走着,小尹擦着淚水對我說道:“對不起,那個約定我不能承諾了!”她擦完淚水,頭也不再回了。我眼裡凝着淚水,看着她的背影消失。以前,我總認為,小尹會天天陪着我一起玩,一起聊天,因為有四葉草在,可是回想起來,我已經哭得不成樣子了。

  當再有一天,我懷舊來到那廢棄的屋子下,目光放在那台階下,下面不再見到四葉草了,只看到一株已經這斷掉的草。四葉草死了,小尹走了,這個約定,我還會把它記在心裡,因為這是我和小尹當年最開心,最純真的時候,將永遠深深記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的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