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蓮,那看不見的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那看不見的蓮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蜻蜓柔雅地點水,眨眼就飛走了,青苔小石小心翼翼包圍着的小湖,泛起層層水晶般的波瀾。

  大片大片的蓮葉微微地顫動着,湖底的泥沙輕盈地升起,很快將蓮葉的莖遮住了。幽雅的清香在四周飄忽着,那晶瑩的蓮。

  彷彿是水晶雕刻的,每一片蓮瓣都那麼純潔,微微透着點嫩嫩的粉色。盯久了,那一點點的粉,好似在蓮瓣上慢慢暈開。一層一層的蓮瓣,又像極了那初生嬰兒的笑臉,粉嘟嘟的。小小的蓮心,可謂是蓮的點睛之作,瞧這聖潔的蓮心。蓮輕輕地靠在蓮葉邊,搭配出最美的色彩。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看着如此純真的比喻,看着如此燈紅酒綠的世界,蓮,如蓮一般聖潔的人不多了吧?

  小小的湖,轉眼埋沒在高樓,在車的喧囂中。

  蓮,那看不見的蓮。

  初一:陳秋妍

您正在瀏覽: 蓮,那看不見的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那看不見的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