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不見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見的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雨來臨時,我就喜歡想。

  想着某些人,某些事,伴隨着雨聲。

  然後,我想到了她。

  夜幕降臨,冷風拂面。我悄悄地走進卧室,生怕吵醒了她。我躺在床上,去有一床暖暖的棉被蓋在我身上,然後冰冷的被子不見了。我緊閉了眼,裝作不知道。

  陽光高照,熱氣環繞。我汗流浹背的趴在桌子上,她輕輕地走來,生怕吵醒我。我突然感覺到涼爽。待腳步聲離去,我起身看見空調的風吹來。她只是在只能開一個空調時,選擇了我的房間。我趴在桌上,裝作不知道。

  突然聽不見雨聲,只見她正在關窗戶,我才發現,我的手臂,已滿是雨水。我裝作不知道。準備離開。

  忽然走不動了。再也掩飾不了了。窗帘被拉上,我看不見雨。看不見的雨,早已慢慢融入我的心田,一部分滋潤了心,一部分轉化為眼淚,落在地上。

  正好,她轉身看見……

您正在瀏覽: 看不見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見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