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霧 

  陝西省渭南市臨渭區北塘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王軒宇 

  霧是在秋盡初冬氣溫下降時,空氣中含有的水蒸氣迂冷而凝結成的細微小水點, 它飄浮在地面上的空氣中, 似煙似汽, 宛如縹緲的輕紗,繚繞在樹木和地面上物體的周圍, 是一種十分神奇,十分有趣的自然現象。 

  霧在大清早開始生成,那時天剛剛蒙蒙亮,開始周圍有一點雲氣;不一會,雲氣便愈發濃重,逐漸瀰漫起來,把遠近的景物都掩隱在其中。此時的天色也基本亮了,滿眼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乳白色的霧氣讓人感到漫無邊際,將人致身於一個巨大的雲霧團中。 

  霧大的時候,人的視力只能達到幾米,迷迷茫茫,什麼也看不大清楚,只有別人走到自己的身邊,自己才能看清他,可是一轉眼他就又鑽到了大霧中。我在街上走着,街道上不時地傳來汽車的喇叭聲,行人的說話聲和腳步聲。汽車在道路上緩緩的行着, 車上大燈的燈光也變得柔和了,變得可愛了。 

  霧,這種神奇的自然景觀,給人們很多的美好想象,如果是在雲遮霧障的寺院廟宇山野間,人們猶如在霧升雲翔的仙境。好似進入到一個孫悟空、哪吒、七仙女的神話世界。 

  在霧中,我正在遐想着,忽然覺得自己的頭髮涼涼的,原來我的頭髮上全是一個個晶瑩透亮的小水珠。這太有趣了,我想抓一把霧來看看,它是不是象棉花糖一樣?可是我老抓不住。 

  這時,霧漸漸地淡了,遠處的景物也愈來愈變得清晰了,路上的汽車也關了大燈,加快了它的速度。 

  霧真的很有趣,它不知不覺的來了,又不知不覺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