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霧 

  接連兩天的大霧,使人們墜入雲里霧裡了。而霧中的都市,卻宛若飄渺的人間仙境,似乎所有的東西都被霧染上了神秘的色彩。 

  早晨,太陽光不太強,霧氣特別濃重,空氣中好像縱橫交替地塞滿了輕柔的薄紗,擋住了人們的視線。天上的太陽就像泡在牛奶里的蛋黃,只發出微弱的桔黃色的光,在濃霧的重重包圍下苦苦掙扎着,力圖放射出更強的光。霧中的大地想沉睡的老人,莊嚴而凝重。來往的行人、車輛穿過濃霧,如同在紗里行走。樹木花草也都像披上了一層輕紗,淡雅而清秀。而那些高層建築,也看不清它們宏偉的身軀,只能恍惚望見其最高的頂層。若有若無,有如雲霧繚繞的空中樓閣,給空際平添了幾分神秘。這美麗的都市已融化在霧的神秘之中。 

  來到學校,走在仿古建築群之中,霧氣使人如置身於仙境一般。霧中那一個個綠色玻璃瓦的屋頂,使人似乎找到了“多少樓台煙雨中”的意境。操場上,同學們正在活動,他們跳躍的身影在霧中時隱時現,可真像牛奶中的果仁,時沉時浮,飄忽不定。操場上的草坪已經結滿了露珠,閃着綠寶石的光芒。向前看,真感覺自己就站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感覺是那麼的遙遠,這都歸功於霧所賦予的神秘與深邃。 

  霧,像一首婉轉的抒情詩,雖然小巧,卻蘊含著無窮的韻味,霧,像一幅印象派的畫,瀰漫著神秘的氣氛,帶給人們無盡的遐思。

您正在瀏覽: 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