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嶂石岩的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嶂石岩的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們來到了嶂石岩半山腰的大草原,遠看草原,它像一片鋪在山間碧綠色的地毯,奼紫嫣紅的花兒點綴其間,煞是好看。突然,從山谷中升起一縷縷煙來,越升越高。似乎是一股仙氣直衝九霄。真神奇呀!此刻雲霧越聚越多,嘩的一聲,豆大的雨點鋪天蓋地的落了下來,我們急忙向樹叢中跑去,還沒到樹底下,雨就停了。我們又翻過頭去。哪知沒過五分鐘,雨又落了下來。

  嶂石岩的霧更是充滿了靈性。

  雨一停,霧就從藏匿的山谷洶湧而來,開始霧像是薄紗,又像是炊煙,她輕輕的撫摸着我們,瞬間淹沒了眼前的一切。此刻向下看是白茫茫的雲海,向上看聳立的山峰,猶如滔滔江水中的一葉扁舟,山在雲中飄,人在畫中游。

  山下的人看雲它高在九天。山上的人看是霧,就在我們身邊、腳下。不識雲霧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忽而,她又隨風而去,似乎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雲霧繚繞的嶂石岩,給我留下了不能忘懷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嶂石岩的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嶂石岩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