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天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天騎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有霧。我還是騎着自行車去上學。在霧中騎車,我看到了許多平時不能夠看到的景色。

  由於大霧瀰漫,我擔心出車禍,因此我騎車很慢,簡直像老牛耕地一樣慢。特別碰到上橋的時候,我騎得更加慢了。這時,我想起了一句《貓和老鼠》新傳里的話:“真當毛吃力,毛吃力!”下橋的時候,風在我的耳朵邊上呼嘯而過,頓時覺得特別爽快。

  田野的小徑上,有好幾排又高又大的樹。在霧中看去,顯得那麼莊嚴,那麼肅穆!這時,我覺得自己好象來到了《魯濱遜漂流記》中的那一個小島上……

  大霧使我看出去感到一片白茫茫,覺得自己猶如置身在一處霧海之上,迷惘得不知道自己在那兒了。經過一處水渠,那裡有一處亂石鋪成的下坡路。兩邊的小野花就像白色的綢緞中的小寶石。漸漸地,漸漸地,我覺得身邊的霧在開始變換了一種顏色。那顏色更加美麗了,它宛如一條鑲上金邊泛着粉紅色的紗巾。原來,太陽已經在悄悄地升起來了。漸漸地,漸漸地,紅色的太陽竄上了高空。大霧似乎在和太陽開着玩笑,不讓它出來。可是,太陽還是那麼頑強,只要一有機會,太陽就把自己那張美麗動人的臉露出來給人們看一看。一會兒,太陽探出了腦袋,一會兒它又隱沒在白色之中。

  慢慢地太陽發揮威力了,大霧像殘兵敗將那樣退了下去。可是,它又不那麼甘心自己被太陽打敗,還在作垂死掙扎。它彷彿在對太陽說:“我會再來的!”

  霧散了,我也到達了目的地,可是我還陶醉在美妙的神思之中。

您正在瀏覽: 霧天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天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