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潔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朋友是大雨時的一把傘、朋友是衣冠不整時的一面鏡子、朋友是口渴萬分時的一杯水、朋友是愚味無知時的一本書。朋友是遇到挫折時的一把手。朋友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 

  我此刻想起了我的好友侯欣。我們是在上三年級時認識的,我們就成了好朋友,因為一件事我們的友誼差點破裂了。 

  侯欣在我們班裡學習好,在前10名里,而我比她低一級前20名里的,因此我傷心極了,甚至開始有一點嫉妒她了,一天中午我把她叫到操場上,對她說我們的友誼結束了,說完我頭也不回就走了,只留下她一人在操場里獃獃的站着。 

  自從,我不和她玩之後,我每天躲着她,她見了我就問:“ 為什麼”?我不回答就跑了。 

  有一天,放學之後她就對我說:“ 你為什麼不和我玩了”?我突然感到慚愧,為什麼我要嫉妒好朋友呢?我就說:“ 我怕你嫌我學習不好,看不起我,我也有點嫉妒你所以我才不和你玩的”。沒想到的是她不僅沒怪我,反而對我說:“ 你學習也不錯,我幫你吧”。 

  從次,我不會的題就問她,不過她沒勉強讓我和她玩,她主動幫我,到了期末考試我成了全班第六名,而她進了前五名,我不嫉妒她了,因為是她幫了我。在考完試的第二天,我就對她說:“ 我們還可以做好朋友嗎”?她高興的說:“ 可以啊”。 

  就這樣我們又像以前一樣做了好朋友了,而我一直以她為目標在不斷前進。 

  什麼可以變,就是友誼不會變,只有會珍惜友誼的人才配擁有純潔的、高尚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