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到“純潔”這個詞我們往往會想到象徵著他的百合花,是啊,百合花他美麗,潔白。 

  對於百合花有個古老而動人的故事:在一個遙遠的山谷里,一粒百合花種落在了野草叢中並生長着。許多小草都說他是自己的同類,只有百合花堅信自己是一朵花,過了好長時間百合花長出蕾,這時野草們都說他是自己的特類,百合還堅信自己是一朵花。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百合花長出潔白的花瓣。那天早上當小草們睜開眼時以為在百合花上是晶瑩的露珠,只有百合花自己知道那是激動的淚水。 

  百合是為聖母瑪麗亞而起的,在人們心中教總是那麼純潔,現在許多人結婚都去教堂手中抱着百合。因為他們相信百合可以給他們“百年好和”的祝願。 

  說起百合我們不由的想起孩子的心靈,是啊。我們孩子,不正是一朵潔白,美麗又堅強的百合花嗎?

您正在瀏覽: 純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