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許願街的盡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街的盡頭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童話王國里,有一條神奇的街。叫許願街。人們在那裡許下願望,許願天使就會幫他完成願望。

  許願街就像一條傳送帶一樣日夜不息地流動。在它的盡頭有一層濃霧,童話王國里的每個居民都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因為國王規定:任何人踏上去都會被判1000年的刑拘。所以許願街的盡頭就成了人們聊天的話題。

  銘銘和貓仔來到了許願街前,許下願望:讓貓仔變成鉛筆刀大小吧!一朵棉花糖一樣的心愿從貓仔的心中飄落到許願街上,然後就被傳送到遠處,消失在濃霧之中。

  貓仔想變小,是為了調查銘銘的同學小江。

  事情發生在幾天前,銘銘在下課的時候不小心將同桌小江的書包碰掉在地上,從裡面掉出幾個用綵帶編織的黑色小星星,銘銘就趕快去撿,可小江把小星星來過來后硬說銘銘偷了他的筆,銘銘矢口否認,卻不想小江真的從他書包里搜出了小江的筆,但銘銘的確沒偷。從此同學們也疏遠銘銘了。

  “我認為小江有問題”銘銘嚴肅的說道,“聽說他會魔法,可同學們都不相信我!”

  他有沒有魔法,咱們查查不就清楚了嗎。貓仔決定讓銘銘帶它去學校,但由於學校不許帶武警寵物進校園,所以才決定許願變小。雖然他們不知道願望是否能實現,但還是覺定試一試。

  第二天,貓仔起床,發現自己果然如願以償,便鑽進銘銘的口袋。在銘銘的帶領下,貓仔偷偷鑽進了小江書包,它發現了一個日記本。打開一看,貓仔不禁大吃一驚:

  猴年馬月5號

  今天,我用了惡作劇巫婆給我的魔法小黑星,仔銘銘身上試了一下,沒想到真的成功了!其實大家看到的是銘銘的筆,是我用小黑星許了願,蒙蔽了大家的眼睛。

  貓仔正看着,突然感覺有些不對勁,抬起頭一看下才發現自己正被同學們圍觀。因為自己又變會原來的大小了。

  “銘銘,你偷我東西也就算了,現在盡然還找只貓來偷。”小江非常生氣。

  “我。”貓仔一時不知說什麼好。

  回家以後,銘銘和貓仔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我們的願望到中途就露餡了呢?

  貓仔提議:“我們去許願街的盡頭看看吧。”

  “可國王立法不準去那裡呀。”銘銘你強調。

  “哪有什麼比證明我們親白跟重要呀?”貓仔說。

  就這樣,銘銘和貓仔,躲開警察,來到了許願街的盡頭,穿過濃霧,他們發現許願街被人截斷了,中間是深不可測的淵谷。

  “怎麼會這樣?”銘銘不解地問道。

  “讓我告訴你吧。”尋聲望去,竟然是小江,他得意的說道,“許願街來了一位惡作劇巫婆,她把許願街攔截,用迷霧蒙蔽了你們的眼睛。她和許願天使不一樣,她把人們好的願望塞掉,留下壞的願望,來實現它們。你還記得那黑色小星星嗎?那就是惡作劇巫婆給我的實現壞願望的小星星。”

  “哈哈哈哈。”從遠處傳來一陣怪笑。原來是惡作劇巫婆來了。“我要把你們留在淵谷里,給我整理願望。”惡作劇巫婆正準備施展法術的時候,願望天使來了,說時遲,那時快。願望天使揮動魔法棒,阻止惡作劇巫婆向銘銘和貓仔施展法術。

  “我還以為人們把我忘了呢,原來是你們在搞鬼,我要罰你們我整理願望。”願望天使說。“哦,對了,銘銘貓仔,你們有什麼願望嗎?我幫你們實現。”

  “我要你把許願街修好。”銘銘和貓仔異口同聲的說。

  “好,實現你們的願望。”

  這時候,小江開口了“願望天使,你原諒我吧,我還要上課呢。”

  “誰叫你幹壞事呢?現在後悔完了。”說著願望天使把惡作劇巫婆和小江帶走了。

  初一:邂逅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許願街的盡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街的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