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潔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溪: 

  你過得好嗎?你走後,我不止一次的想起你,想起你那純真的笑容,無法忘記你的話語,你走的是那樣的突然,不給我緩神的時間,你為什麼不等我呢,你說過要看到我拿到熙辰的錄取通知書,為什麼就這樣走了?溪,你說過,當我的友誼到了盡頭時,你便會變成一個天使遠離凡世,但為什麼你要現在離去…… 

  “熙婕,該去學校了。”姐姐輕輕的提醒了我一下,“嗯。”我心不在焉地回應了句,“姐,你說友誼真的是那麼牢不可破嗎?” 

  “婕,你還在難過溪嗎?姐也難過,她是個好女孩,幫了你很多,但是她的離去,不是你的錯,別讓自己背負太多的壓力,好嗎?”姐微笑着看着我,眼睛中有個明亮東西閃爍着。 

  “恩,我試試。” 

  (熙辰門口) 

  “熙辰不愧是熙辰,夠氣派啊!”我暗想着 

  “嗨,小妞,夠漂亮的,交個朋友吧?”我抬頭打量眼前的男生,墨綠的頭髮,深黑的太陽鏡讓人看到眼睛 

  我冷笑一聲:“你說交就交?” 

  “夠辣啊,妞。”說著,還陰險地笑了笑 

  我來了火氣,“你找死是不是,本小姐心情不好,少惹我!” 

  “妞,本少爺脾氣不好,你說話放尊重點兒!”他憤怒的吼道 

  我剛想發作,突然一個女生出現在我眼前,對那男生說到:“蕭飛!你別過分,竟然開學就欺負女生!” 

  那男生無所謂的聳聳肩,說道:“妹,不用管你哥管得這麼嚴吧?” 

  那女生不理他,轉過身對我說:“我叫蕭亦雪,你呢?” 

  “凌熙婕” 

  “交個朋友吧,如果我哥或是別人以後再欺負你就找我,我可以幫你哦!” 

  “謝謝!”我笑了笑算是回報她 

  “你是哪個班的?”她做了鬼臉問道 

  “L班”我望着她 

  “真巧,我也是哎,我們一起吧!”她激動地說道 

  ”嗯!”我笑着說道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