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這是祖輩上傳下來的歌,每一棵小草都會唱。 當媽媽給予我生命的時候,我便知道自己叫作草,只是還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因為我還小,必須在土地奶奶的懷抱中沉睡。 我長大了,渾身充滿了力量,蘇醒,不再受束縛,要掙脫,要呼吸新鮮空氣。於是,我挺了挺腰,從土地奶奶的懷抱中探出了腦袋……我看見了一個與沉睡時迥然不同的世界,是亮的,我知道,那是光。我看見了自己,是一身綠裝的小可愛。我還看見了一種同我一樣的綠色植物,只是她們身上有很漂亮的裝飾品。

  “這是什麼啊?”我天真的問。

  “這是花!”她們快樂地回答我。

  “土地奶奶,我怎麼才能開出花?我怎麼樣才能有屬於自己的名字呢?”

  “傻孩子,哪有草花開花的!她們天生是花!”

  “不,我們不是根在同一處嗎?我們都是您的孫子呀!”

  “可是,你是草的孩子,她們是花的孩子!”

  我不相信,我要開花,我也要能開出花。

  我就這樣固執地執著着一個錯誤,所以我註定要受到懲罰。風凜冽地吹,我忍痛站着,就算因為太弱小而被多次吹倒,可是,我終究還是站起來了。於是,我長出了莖,長出了更多的葉子,長得更強壯。終於,風不再能輕易將我吹倒了。可是,雨來了,來勢洶洶,一點一滴地抽打着我的身體,生疼生疼的。我哭了……

  “孩子,放棄吧,別苦了自己……”大地奶奶疼愛地說。

  不,流淚只是委屈,不是要放棄。我只是在實現自己的夢,我不想做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我會把一切阻撓當作前進的階梯!

  我流淚蛻變着……縱使艱苦,我也絕不退縮、放棄。我把自己的命運掌握,終於,淚不再苦澀……

  看着潔白的小小的花朵,我笑了……

  “土地奶奶,我開花了,我開花了!”

  “孩子,沒有花香的花不是真正美麗的花。”

  我的笑容僵住了……

  這時,聖母瑪麗亞帶着耶穌飛往埃及,看到我那失落的臉龐,知道了我的故事,於是,把一件紫色外袍披在了我的花朵上。一剎那間,我潔白的花朵變成了紫色,散發出夢的香味。 聖母說:“你就叫薰衣草吧,會開花的草。”

  紫色的花,夢的香味,沒有人不喜歡薰衣草那從內到外都美麗的小草……

  只要懷着夢,勇敢去瘡,所有的草都會開花!

您正在瀏覽: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