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素馨樹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馨樹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我獨自漫步在綠蔭小徑,小徑兩邊的印度素馨開得那麼繁茂,微風拂過,潔白勝雪、粉艷似霞的花兒飄飄揚揚地落下,宛如精靈的舞會。我陶醉其中。這時,有人拍了拍我的肩,我回頭一看,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她沖我一笑:“你也喜歡這花嗎?” 

  “對啊,這花那麼美,那麼香,我很喜歡。”“太好了,我終於遇到一個和我一樣喜歡這種花的人了。”她拉住我的手,說:“交個朋友,好不好?”“好!”紛飛的花雨中,我和她,就這樣相遇、相識。 

  我和她成了好朋友,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學習上,她遇到了難題,我耐心指導她。生活上,我遇到困難,她積極幫我解決。我們同悲,同喜,同憂,同樂。我和她是讓許多人羨慕的一對朋友。 

  我們經常約着出去玩,而我們最常去的地方,自然是那冥冥中引導我們相遇相識的印度素馨的清香小徑。我們在香氣中嬉戲,談心,格外愉快。那天,素馨開得茂盛,我和她坐在樹下聊天。“方,我們做永遠的知己好不好?”“好!我們永遠都是知己!”我肯定地說。我們都笑了。“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她很小聲地說,那聲音,似乎有點憂傷…。.素馨樹下,我們相知、相惜。 

  次日,我們又約着到小徑去,她很早就到了,看見她站在那,我高興地跑了過去,但,她在哭。“怎麼了?”我小心地問。“對不起,方,我…我要走了,我要去英國了,對不起…。.”什麼?她要離開?我怔住了,我有很多話想跟她說,但又不知道從何說起。一輛銀白色的小車開了過來,是他爸爸來接她了,她默默地上了車,沒有看我,我也沒有和她說再見,我知道,如果道別,我會更傷心。小車緩緩開走,而我的眼淚,終於在再也看不見她的時候,嘩啦嘩啦地奔涌而下…… 

  …。 

  盛夏,我又來到曾經的小徑,印度素馨仍然開得茂盛,依舊白勝雪,依舊粉似霞,風捲起漫天花雨,那麼美,那麼美。只是,陪我看花的那個女孩卻已遠在天涯……

您正在瀏覽: 素馨樹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馨樹下 暫無評論